• 金麗科技
    聯絡資訊如下:

    ADD:
    新竹科學園區
    力行路2-1號6F-1

    TEL: 03-6662866

    FAX: 03-5631498

    E-mail: sales@rdc.com.tw

開發支援

RDCRDC®秉持服務至上,提供完整的技術支援及除錯工具,讓客戶縮短研發時程並更快速地導入市場。

軟體技術支援:

軟體技術支援部份,無論開發者基於Windows作業系統或是廣泛應用的開放式架構的Linux作業系統,RDCRDC®皆提供RDCRDC®驅動程式、BIOS、系統映像檔、程式碼範例及編程指南等開發套件,甚至在精簡嵌入式應用系統,開發者皆可快速編程。


硬體技術支援:

硬體支援部份,在電路設計面,RDCRDC®提供評估板參考電路設計圖及佈局文件,並協助電路板設計復審及修改建議。最重要的試產階段,RDCRDC®提供完善的產測支援以及產測工具,協助客戶生產技術提昇。


產品導入開發流程:

在產品導入開發流程中,因為現今軟體與硬體設計日益複雜化,除了提供RDCRDC® 軟體開發平台予客戶使其輕易開發系統。RDCRDC®亦提供JTAG 除錯工具,此工具提供基本除錯性能亦可單獨透過JTAG除錯工具來控制處理器。JTAG 除錯工具可協助客戶快速除錯並縮短新產品研發流程。

請聯繫RDC 了解更多開發支援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