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麗科技
    聯絡資訊如下:

    ADD:
    新竹科學園區
    力行路2-1號6F-1

    TEL: 03-6662866

    FAX: 03-5631498

    E-mail: sales@rdc.com.tw

RDC® ASIC Service

asic_desc

RDC® 客製化積體電路服務
彈性服務、完整方案
客製化指令集整合
系統級思維設計


RDC®憑藉累積多年工業電腦硬體平台導入量產技術實力,提供高彈性的晶片設計以及晶片量產服務並以系統級思維為客戶設計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Development Process

RDC® ASIC提供完整服務和產業應用方案;第一在設計服務量產面,從設計、生產製造到後端封裝測試,RDC®提供量身訂制的客製化服務解決方案;在應用面,依產業應用不同,例如:嵌入式應用、工業自動化產業、雲端物聯網產業…等,RDC®提供硬體規格設計建議並以系統角度求得硬體與軟體相互契合,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硬體規格配置與設計;在功能驗證面,RDC®階段式提供不同驗証方法論以強化功能驗証完整度,在客製化項目面,從CPU到各項周邊裝置,從標準介面到特殊規格,豐富的功能提供,幫助客戶設計多元應用晶片;在製程面,從成熟製程到先進製程,RDC®會視客戶系統需求及成本效益考量,以最適製程達到最佳效能。RDC®提供具彈性,最完整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強化產品、鞏固市場。
RDC®客製化研發流程以系統角度幫客戶打造最符合成本效益之客製化晶片。

asic_desc01 Development Process
RDC ASIC Service Flow

在規格訂製階段與客戶討論產品應用,規格需求並提供符合需求及成本的設計建議;在晶片設計階段搭配FPGA測試板模擬評估效能並做系統優化;在實體層設計階段運用電腦輔助軟體評估功耗及效能並做最佳化;在功能驗証階段,階段式的驗証方法提供,加強驗証完整度,減少驗証回應時間以利縮短研發時程;在晶片量產階段包括晶圓生產服務到晶片封裝測試,協助客戶優化量產程序,降低量產風險。RDC®在各個階段皆會與客戶討論,聆聽客戶意見並提供最符合成本與效能的解決方案。

asic_desc02 RDC ASIC Service Flow
GO TOP